close

原來

人都是很虛偽的

有目的接近你時

什麼謊言都說的出來

說的好像是上天安排的

又是獻殷勤  又是勤關心

後來

發現沒那麼順利時

就無消無息的

什麼都沒說

 果然現實生活真的很現實

                               

 

這次的颱風

真的很囂張

把我家附近的橋給吹斷了

那我是要怎麼上班呀?

果然

還是自己的爸爸好

會載我上下班

靠其他的男人是沒用的

尤其是那些要追妳的

所以

還是靠自己比較重要的

我想我離女強人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