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應該是腦神經衰弱吧
睡覺的時候
總覺得睡的不平靜
老是作一些不相關的夢
前天 夢到
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騎到大貨櫃車下面
小銀都被壓扁了
我卻奇蹟似的躲過輪胎
平安無事

昨天 夢到
我家出現兩個小嬰兒
媽呀!!有夠可愛的!!
就看著我媽抱著

今天 夢到
我去芭里島玩
正在坐飛機的途中
沒想到導遊是我們醫院的學姊
我當時還想說 真可惜ken-bi不能跟著來
沒想到學姊導遊就說:
『我想說多花個1600元 就能帶著他了』
『所以 我幫你帶他來了』
然後 ken-bi就出現在我面前
夢裡的他跟現實生活中現在的模樣一模一樣
還一樣的衣服咧!

這是什麼夢呀!!
除了腦神經衰弱以外
沒別的解釋了!!
真是非常跳tone的夢境!!
為什麼不夢一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像是 會中獎的號碼啊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