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剪了一個自己需要花時間適應的髮型
活該嘛!!
不過這次剪的
不像之前失敗的經驗
這次的 我很喜歡

不知道我的MSN是在耍什麼無賴
一開機就整個世界都變了
自己胡搞瞎搞了一番
還是沒辦法
上網查了一堆知識試過很多方法
還是這樣
又被某人罵說「你都亂下載東西,所以才這樣」
哪有啊!
我睡個覺起來
他就變了一個樣
我有什麼辦法
後來 奇摩知識告訴我「MSN9.0版很容易有問題」
所以 我就把MSN9.0換成8.5
好像有正常一點
但是 我的登入畫面 還是跟以前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