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
你總是讓我好不容易築好的堅強
瞬間瓦解
然後
我又要花更多的時間把我的城牆築好

真的不要了
不要再來了

當你決定欺騙傷害我的時候
當我決定離開的時候
我也已經決定
我們開始成了陌生人
你也決定離開我的生命中
不是嗎

你還不懂嗎
你的影子一直在我的生活生命中
我無法清除你的記憶
我無法真正的遺忘
我更無法真正的放手
你的影子 始終牽動著我

但是
我不能再這樣的過生活
我想放過我自己
所以
我消極的遺忘一切
我消極的的逃避一切
我消極的強忍著委屈的眼淚
只希望
我努力所做的這些
都能夠讓我完全不再被你牽著走

最後那一天
我聽見了那三個字

現在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