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多年失聯的情況之下
我終於可以了了一個心願
在見到你們之前
我很害怕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叔叔和阿姨 身體一樣健康
你們對我還是一樣好
我也終於對你們說出我對你們的感謝和抱歉
在彼此擁抱和代禱之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 還是一樣對我很冷漠
其實 你不用這樣對我
因為 我就算有錯 你也傷我不淺 不是嗎?
你可以 不在念我們多年的感情
你也該顧慮到 我們是從小一起的朋友
人生中 有幾個能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呢?
只是 我還一直以為就算你交了N個女朋友
在你心中 我會有那麼一點位置 
會在你偶爾的時候  會想起我
結果 我想太多了
你的心中 還是只有你自己

恩賜  你長大了
那天晚上 你陪著我 帶我到處逛逛
我們說的好多心事
你也終於知道 我跟哥哥怎麼分開的
謝謝你 沒有批判我 
我知道 你將來的成就不會只有冰山的一角
姐姐愛你  希望我會一直在你心中

加恩  這次好可惜
我很擔心你 
跟我聯絡好嗎?
讓我抱抱你
就像從前一樣聊天聊到 哥哥都會吃醋的程度
那樣的感情

就這樣 兩天一夜  完成了我想了很久的事
要是 說我還有什麼遺憾的話
那應該就是 離開的時候 沒有機會抱抱你
讓你知道 我還是你的朋友!!我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