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自己

不喜歡老是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

不喜歡總是在意別人的感受而配合別人

不喜歡自己想改變卻對現實環境無能為力

不喜歡自己現前走三步卻退兩步

不喜歡自己為了別人犧牲自己

不喜歡自己想多愛自己一點卻不敢勇敢說出來

不喜歡自己老是羨慕別人的生活卻說服自己安於現狀

不喜歡自己負面想法那麼多

不喜歡自己明知道該振作卻一再找藉口拖延

我不喜歡自己不喜歡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

我在想什麼
我在幹什麼

我想重新開始

我想一切在腦中的想法都能夠輕易實現

我想好好過生活

我想當老鷹

我想肯定自己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不想一切都只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