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

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

原來  那是無奈  是無力

原本的我 變的不像我

也許哭一哭  就會好了

也許哭一哭  就會想通了

面對 無法改變的過去

遙望 不可預知的未來

無力改變 害怕面對

我不是沒有依靠

我不是沒有幫助

而是我自己都否認自己

不相信自己

過去 我做了什麼

怎樣才能把不想要的記憶真的成為過去

未來  我能做什麼又該怎麼做

怎樣才不會又成為不想要的記憶

腳前的路 走的不踏實

腳前的路 走的不肯定

我怎麼知道這樣去做就是對的

我怎麼知道路會通到哪裡

我怎麼知道  我怎麼會知道

我是平凡人 我對我自己無能為力

連哭都無能為力

想哭是個想法  醞釀想解脫的衝動

一種悶悶的眼淚 悶在心裡

只在眼角嘆息 透露出對自己的無奈和失望

我能到哪躲藏 我能到哪逃避

我害怕面對一個人的自己

因為我聽見

失望時的低潮

失敗時的嘲笑

難過時的沮喪

一再的重複

逃避躲藏

想解脫眼角的衝動

想一切的一切都能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每天就像制式的一再重複

不想呼吸只是呼吸  不想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