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想法

雖然還沒過年

已經想除舊佈新

 

來換個~

新手錶

新戒指

新項鍊

新手機

新車

新保養品

新眼鏡

.

.

.

想換的東西真的很多!!

把所有能換的通通換新的~~

這樣會不會有新的開始呢?

 

我想一切都只是藉口吧!

新手錶~又沒習慣戴手錶~

新戒指~上班帶著不方便~

新項鍊~也沒這個習慣~

新手機~~~!!這倒是該換了!!

新車~怎麼可能?

新保養品~才剛買耶!

新眼鏡~現在黑框的也不錯呀!

 

紫色手機陪我著我很久

逛街  上班  走路  睡覺

照像  講八卦  出遠門  

生氣  難過  高興  無聊

有時候  不小心讓他受傷了

他都陪在我身邊  無怨無悔  沒有抱怨

始終在我的手中身邊

沒有離開我

 

可是 已經不能再用了

該是讓他回到盒子裡了

謝謝你  陪著我那麼久

我難過  你陪

我高興  你在

我無聊  你陪我走走

 

我對你滿心的感激

希望你知道

 

以後

我會有新的手機

可能會比你更好

但是

我才不會那麼絕情

把你丟了

 

我還是會把你收起來

在想念你的時候

拿出來  看看  摸摸

對你說說話

回想我們以前的點滴

 

不要以為我會忘記你喔

不會啦的~

 

希望我喜歡的新手機不會很貴~

因為~窮到快被鬼抓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